Thursday, May 29, 2008

无题 2


17.05.08
正一年了 没任何联系
突如其来 的 call
让 人 有一刻 的 犹豫
犹豫着 该接 或 不接
结果 还是 按了rec call的按钮
听到 你 熟悉 又 轻松 的 口吻
也让 对话 轻松 起来
你 问:"现在 在哪里呀? 我在kl lerr...因工作的关系 会在这几天..."
回:"噢!但是 我 在 哥打lerr, 参加 表妹 的 婚宴..."
一时之间 也 不知 该说些什么的
惟有 讲讲 我 的 近况, 问下 你的 工作 你的 生活....
也 只能 让你知道 kl的变化 给你 一些些 的 建议
可以 到 哪些 地方 走走

感觉 有点的奇怪 你 不声不响 的走了
却 又在 将要遗忘你 的 当儿 出现了

想说 诫掉 对 你的 依赖
这些日子里 我 都 过得 很充实 很好
有了 自己 的 目标 世界 也变 宽阔
该 谢你的 因 没有以前 哪会有现在的 我?
谢啦!!

2 comments: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看得出来你对他还是有深深的感觉。放得下吗?

li @ 艾栗 said...

哦。。。看得出来吗?算是放下了吧,时间已将一切慢慢的冲淡了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