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忧闷的三月


15.03.08 (sat)
终于决定到外走一走
去看看 听听 它国的文化及故事
到matta fair购买了去bali的配套 + 上网预购了机票
一切已安排好了
就只有等待这一天 08.05.08 的到来
其实原以为只需1千块for这整个trip...后来才知至少需两千块左右lerr
对我来讲可是第一次花这么多钱去旅游...讲真的还满心疼的
但是 但是 就是不想一拖再拖 不要想太多了 过后才打算
亲爱的朋友们 所以啦 手信这东西吗 得看我有没多余的钱loh
希望你们都能体谅

17.03.08
Tv3的化妆师call了我 问:"r u still interest to work as contract based make-up artist?"
这时的我多么想大声的答:"yes! I want...i want!"
但是生活在轻轻地提醒我 "你不能..."
现在还是不能只顾梦想而忽略了生活的需求
所以也只能回:"I am interest but not now,nt these time mayb others time..."
希望会有这么一天 梦想成真的那么一天

"老爷"citibank到现在还没把赠品送出
从去年12月到现在 我都没收到应有的礼物
call了他们 答案还是跟以往一样就是 "等!"
walau yehhhhh他们到底是在做什么的??
只是会说:"你们一定能收到礼物的 只是许等4-5星期 但是无法promise 你"
真想知需等到何年何月啊?!
气的我已不知可以说些什么了 好没信誉啦-citibank...

18.03.08
工作方面总是被嫌做得不好 一直都出错
感到不是味儿 有时会觉得她们总爱鸡蛋里挑骨头
待遇的不一致
使我好不爽 心里有些不平衡
何时能离开这鬼地方啊(呐喊着)
*是不是对着不喜欢的工作就无法投入
无法做得最好啊?
to be continue..

24.03.08
告诉你 我心情超级的坏 不要理我
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清楚
让我颓废下 也许心情会好一些

No comments: